|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大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苍蝇种, 蛆干, 蛆粉, 冰冻鲜蛆, 苍蝇养殖技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钓鱼饵料添加剂, 强力诱鱼密方, 高蛋白无菌蝇蛆粉
钓鱼饵料添加剂, 强力诱鱼密方, 高蛋白无菌蝇蛆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4钓鱼饵料添加剂, 强力诱鱼密方, 高蛋白无菌蝇蛆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0 15:56
  询价
详细信息

“钓鱼饵料添加剂, 强力诱鱼密方, 高蛋白无菌蝇蛆粉”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类型: 综合饵
形状: 粉末状 型号: 24个月
规格: 500g 商标: 合肥大元生物
包装: 袋装 产量: 90000

“钓鱼饵料添加剂, 强力诱鱼密方, 高蛋白无菌蝇蛆粉”详细介绍

  供应蝇蛆粉

  安徽合肥大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蝇蛆活性蛋白是营养成分全面的优质蛋白资源。蝇蛆含粗蛋白59%-65%,脂肪2.6%-12%,蝇蛆的营养成份全面,含有动物所需的18种氨基酸,且每种氨基酸的含量都高于鱼粉,同时,蝇蛆还含有多种生命活动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如铁、锌、锰、磷、钴、镉、镍、硼、钾、钙、镁、铜、硒、锗等。

  蝇蛆干是优质食品蛋白资源,不仅蛋白含量高,各种氨基酸组成合理含量全面均衡,蛋白纤维少,易于消化吸收,而且所含的脂肪与鱼油中的脂肪类似,还含有足够数量人类食物中所必需的其他营养成分,无菌蝇蛆干具有抗疲劳、抗辐射,延缓衰老、护肝、增强免疫力等作用,其性寒,动物长期食用也不会上火,是蛙类、鸟类、鱼类、家庭宠物等很好的营养型饲料,气味香浓,动物非常喜欢吃,可作引诱饵料。动物经常使用可提高免疫力,身体强壮,皮毛鲜艳,叫声洪亮,增长速度快。

  合肥大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蝇蛆活性蛋白干,烘干膨化型,外观米黄色,整条蝇蛆干适合于所有经济类动物,可代替进口鱼粉,作为动物蛋白饲料主要成分,蛋白高达59%~65%,脂肪10%~12%,水分5%以下,保质期24个月。安徽第一家生产大规模蝇蛆系列产品。是大家首选的产品。

  合肥大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量供应蝇蛆、干蛆粉、蝇蛆干、苍蝇干、蛹壳等,含水量5%左右、干体膨化呈米黄色、无杂质,欢迎联系订购!

  蝇蛆的营养成分较为全面,含有动物所需要的多种氨基酸,其每一种氨基酸含量都高于鱼粉,其必需氨基酸总量是鱼粉的2.3倍,蛋氨酸含量是鱼粉的2.7倍,赖氨酸含量是鱼粉的2.6倍。蝇蛆原物质和干粉的必需氨基酸总量分别为44.09%和43.83%,均超过粮食与农业组织/世界卫生组织(FAO/WHO)提出的参考值40%,其必需的氨基酸总量/非必需氨基酸总量值(E/N)分别为0.79、0.73,均超过FAO/WHO提出的参考值0.6.家蝇幼虫既可用为禽畜和鱼类的鲜活饵料,各类动物的幼体阶段(如幼鱼、雏鸡等)及喜食活动饵料的动物(如牛蛙、观赏鸟类等),蝇蛆可以饲喂鸡、鸭、猪、狗、鲤鱼、鲫鱼、鲶鱼、鲟鱼、大口鲶、塘角鱼、黄鳝、甲鱼、鳗鱼、桂花鱼、对虾、螃蟹、蛙类、名贵海产品、蝎子、蜈蚣、蛤蚧、蛇、鸽子等,可以说需要蛋白质营养的动物都可以饲喂蝇蛆这一优良昆虫蛋白,特别对经济效益高、需要高营养的名贵动物效益优为显著。

  合肥大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合肥大元蝇蛆活性蛋白干是营养成分全面的优质蛋白资源。蝇蛆含粗蛋白59%-65%,脂肪2.6%-12%,蝇蛆的营养成份全面,含有动物所需的18种氨基酸,且每种氨基酸的含量都高于鱼粉,同时,蝇蛆还含有多种生命活动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如铁、锌、锰、磷、钴、镉、镍、硼、钾、钙、镁、铜、硒、锗等。

  合肥大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合肥大元蝇蛆活性蛋白干,烘干膨化型,外观米黄色,整条蝇蛆干适合于所有经济类动物,香味浓郁、诱食性强、适口性好。

  l 高能量、高蛋白;氨基酸搭配合理,易于消化。

  l 富含维生素及钾、钠、镁、铁、铜、锰、镁、锌等微量元素。

  l 富含几丁质(甲壳素)、脂肪酸;特别适合配制蟹、鳖、虾等甲壳动物饲料。

  提高成活率、抗病性、促生长;降成本、增效益。

  我单位常年可对外提供优质的苍蝇种,均为变态后的蝇蛹。该蛹在我单位经特殊处理,可以保证快递的安全。购苍蝇蛹我们都一律采用特快专递发寄。由于蝇种经长途运输后很难保证全部孵化成苍蝇,加上部分学员初期的养殖技术不够熟练,引种太少容易导致繁种失败,所以,我们根据多年的供种经验,建议大家最好适当增大引种量,以便快速进行商品生产和确保引种一次成功。同时,我们对引种量较大的养殖者在引种时也采取了一定的优惠措施。

  安徽苍蝇养殖培训安徽蝇蛆养殖培训

  合肥大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柳林大道18号四季华庭7#709室(农科院西侧)

  电话:051-65145285 13966742330

  联系人:董善石

  网址:www.chinadync.com

  Q Q:95224150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